2014年2月2日

Escape



蜜瓜到底让葡萄到底看见了怎样的“森林的秘密”改变了他的整个人生方向
按我们对脚本的尿路的了解程度来说
他们绝逼没有想好这个秘密是什么!!!!!!!!!!!!!!
有什么关系呢,秘密这种东西,到了夏天再慢慢讲也来得及
就算那时候编得牛头不对马嘴
谁在乎呢,观众要看的是感情,感情!
管你的情节逻辑有多混乱呢
假面骑士十年都没有让观众喊退钱有什么好着急的
所以我的想象是
当YUKI和宙宙对着空空的外景地演完“秘密”的那一场戏之后
两人坐小板凳上悄悄对话:
——哥,你说这森林的秘密是啥儿
——别多想了,当心晚上睡不着
——哥,你是过来人
——那是
反正照之前那些场合的实例来看,宙宙对他哥这人尊敬程度是0也不奇怪了

说实话,是的确没有想到
葡萄的身份曝露之后,哥哥不仅没生气
反而是高兴得不得了
(面瘫那尿性,你们得理解,那真是高兴得不得了的表现
按人情世故理解一下,就是开小酒馆的老爸一心希望儿子继承家业,可是儿子走艺术路线去读了美大,哀叹家里酒馆就要荒废仍然鼓励儿子走艺术道路的时候,却意外的发现儿子课余在料亭当学徒于是重新燃起了人生希望——这德性儿?
哥哥那个小心翼翼的措辞,我可以擅自理解一下么:

光实啊,万一我要是死了,我们家就你一根独苗了
我本来答应过爸妈,无论如何也要保住你这根苗
可你毕竟是我兄弟,骨子里流的一样的血
事已至此,我们兄弟同心,其力断金……
——总觉得哪里的古装剧总是看到的情节来着的……
(啊不过你们千万别联想到赖朝和义经的情节,太破坏少女情怀了

然后这个结果是我们等来的不是兄弟相煎
而是葡萄就要跟着哥哥去煎别人了是么
葡萄的心里各种矛盾啊挣扎啊痛苦煎熬啊
葡萄你完全就是本剧的真正主角
祝你痛苦到死永世不得超脱!

我慢慢的想象
当贵虎还在年轻气盛充满理想时,第一次接触到他们那个所谓“承载人类未来的计划”而决定了人生道路的时候
回家看见小小小小的光实跟他问安
贵虎心里暗暗下定决心
危险的事有多少自己都会去干,一定要让光实以后的人生过得平平安安
——嗷这么温柔的好哥哥
一定得让他死在弟弟手中才行

Take me Take me away
Take me Take me where you are
闭上眼睛  屏住呼吸
慢慢堕入这狂迷的黑夜
如果能死在你的手中
毫无悔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