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3日

捕食者たちよ




我记得初中的时候
上体育课有一男一女两个老师
在女老师带教的时候,总是有些男生会调皮不听话
这时候那个男老师就会提一根棍子远远走过来
把调皮的男生教训一顿
——这就是我看见蜜瓜手拿Driver准备去教训橘子的那样子时脑海里唤起的久远记忆


















物语会不会发展太快?
这么快就要让橘子也去森林里发呆了?
你们难道不准备让小葡萄主持大局一段时间么
葡萄最近的眼神
难免联想起两年前的这个时候的长工
你们不让橘子香蕉也死去活来一次对得起观众么
香蕉同学今天自己看得很感动啊
第一次叫橘子的名字了好鸡冻好鸡冻
我其实之前一直很不满意橘子这个主角
在一大堆Chara太过强烈的配角面前
这个主角会不会太薄弱?
然后今天我突然意识到了他的存在意义
那简直就是个幼儿园阿姨啊~
“宝贝乖,咱先把饭饭吃了再去玩儿哈”
对香蕉说话就是这口气不
所以万一香蕉要是对他付出一片真心的话
那可真是肉包子打狗了
我的希望,是香蕉最后能承担起BG结局的重任
让葡萄和哥哥来个上刀山下火海的炼狱结局
不知不觉已经20话了
再马上就要过半了
说实话这整个剧情里的小怪兽都去哪里了?
BOSS怪又在哪里?
现在这个时代的来打
就已经不打怪兽光是来打跟来打对打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