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7日

未来橋



好像稍微有点危险了
最近不知道是看着看着看习惯了
还是纯粹因为春天到了
总觉得一到星期天所有的画面都会变成一片菜刀红
眼里连那个聒噪叫兽都变得娇俏可人起来啊呜
哥哥也好米粒
香蕉也好棒,连香蕉的小弟核桃也好棒
葡萄就更不用说了
最近已经到了宙宙一笑我就不能自拔的地步
宙宙这种好少年能跋山涉水来演特摄真是世界人民的福音
麻烦你如果能捎上二弟就世界就更美好了(此处IMAGINATION
啊?橘子?
橘子如果不是主角就好了……
你说身后跟着这么一串华丽的亮闪闪
你叫橘子一个单薄的主角怎么驾驭
那个聒噪的绿孔雀下一集要怎么拿橘子开刀我一点都不好奇
只是一心盼着他以后会怎么跟哥哥开战
(弟弟拉锯战么?
事到如今我好像一点都不担心葡萄的身份暴露之后会不会不够精彩
参见前年地主的那个死去又活来
再想想长工那个鬼画符一样的眼神
啊掏掏口袋准备买导演剪辑版吧啊喂

七点半这边
第一集的感想是
啊,红果然是这样
啊,绿果然是这样
啊,蓝果然是这样……
话说回忆起蓝天蛋蛋的时候我还极度讨厌这个人
而且从此以后一看见他的脸就会联想到断子绝孙
呃算了人家名字都叫子孙了
总之!
我对这种看上去蠢到底其实没下限的朱小花TYPE真的没有半点抵抗力
啊想当年THE GAME里第一眼见朱小花的时候也是卧槽这么搓气的人从哪里来
人生的悲剧一次又一次
至于绿小亲亲
跟想象中一样的抵抗不了的TYPE
美丽的春天就在眼前了
什么IMAGINATION
什么夢見る力
不就是妄想万岁么
可是活在这个年代
连妄想这种事都不需要做了
电视里全演了叹气

在KABUTO的那个年代
我被阿水惊为天人的时候
心想这么好看的青年怎么就去演特摄了呢
若干年以后的现在
一看到顺眼的就会想这么好看的青年怎么不去演特摄呢
啊拉这个思路

你只要保持你的清澈
做着白日梦就好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