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1日

君の名は希望



最近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
然而我的生活却过得格外充实
果然是因为每个星期有了固定的去向














不知不觉已经变成了习惯
即使没有特别的目标
仅仅是有了一个地方可以让我经常去
就觉得很高兴
我坐在剧场里的时候常常想
如果世上的所有人都饭IDOL的话
那世界上就再不会有战争了
IDOL能唤来世界和平
不是说着玩的

今天去看SII公演
有许久没有上全场的络络
我喜欢她没有什么很特别的理由
只是她长的像我从前思念过的人(的好看版本)
然后发现她跳的是SAVO王子的Under
难道这就是一直上不了场的原因?
嘛,没有特别的想法
我只是一直认为
世上只有IDOL这种存在
是可以把“梦”、“努力”这种很抽象的东西
化为眼睛看的见的存在表达出来的
只有IDOL
是确确实实的不努力就没法达成的
就是这样的美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