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9日

獣電戦隊キョウリュウジャー




三条陆泥垢了
你只是为了让你钟爱的绿黑有始有终
为了让人忘记你曾经走过红黑的歧路
你就把大王活生生拱手送人
你是眼红隔壁棚已经走掉的操哥有BG结局么
异性恋是不会有好下场的在这个世界!
说实话这么一看烈车里面有两个异性我真的挺放下心来的
请大家深刻的记住在最终回里一闪而过的三条陆的脸
并且在下次换届时强烈呼吁脚本归他!
途中我曾经哀叹过,大王的笑容和坚挺的背影真的好空洞好悲伤
不管是经历了何种方式
到了最终回,他身上的悲哀感一消而散
这也是值得安慰的事
世界也好,人类也好,也总不及一个确确实实的人来得重要
完美的HERO
在他不再是完美的HERO的那一瞬间
才到达了完美
这是历经了地主和地主婆的爱情以后得到的感悟

曾经我想过大王和他爹环游世界哪儿来的钱
他们又不打工又不做买卖却学会了世界各地民族舞难道靠卖血?
于是三条陆又是切中疑问点
为什么一开始就设计了这个超~级有钱人家的小姐
就是最后要跟你说嗯不用担心人家真有钱了不用卖血
其实我一直以为战队演到45话以后就不会再有转折点
请三白眼过来砍我十刀因为我还太天真

就在这分别的时刻
三上龙星同学,你的演技可以不要这么浮夸莫
忍了你很久了
你仗着自己颜正身材好
不惜无数次糟践上帝赋予你的容貌
而抢得颜艺帝称号
你让暗暗嫉妒你的美貌的福士翔大同学在墙角里憎恨不已
有本事出来单挑嗯扯远
以苏又多今日这形势
应该没机会见证大王和地主这两个聚头的画面
不然想想真的好期待
不知谁会贱过谁
大王你去宇宙的时候
真的没碰见地主他们一家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