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9日

10年後の君へ





















(捶胸)白又敦我知道你死掉了我应该悲伤
但是你看他们那个人干事叫人实在没法往悲伤里去啊哈哈哈哈
这音容笑貌的表现手法,上世纪的电影看多了吧卡哈哈哈哈哈哈哈
白又敦你连上了两年春剧最后等来的变身原来是个路过的炮灰
这真是多么叫人悲伤啊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忍住笑啊白痴!
那个橘子啊,白又敦活着的时候也没见你跟他怎么好的
怎么他就要死了的时候
你就一副跟他曾经爱过的样子
你是不是学演技拿错教材了?
香蕉哥哥推荐你看春风物语了?

最近的感觉,不愧是二维出身的脚本
一直到现在
都无法让人知道他们的打架的目的是什么
反正,群众也不担心
哥哥最后一定会洗白
嗯柠檬教授就说不定了因爱成恨啥啥啥的群众都懂的
他们已经把香蕉橘子都抓走
抓到葡萄也是迟早的事
你们到底什么时候准备让兄弟相煎啊等得我心都焦了
幻想着哥哥那个时候会做出什么样的反应
不知不觉就想到了朽木白哉(对不起BLEACH我只看到05年为止
越这样想象下去越觉得心痒难忍

スーパーヒーロー大戦
现在可以改名叫スーパー跡部大戦了吧
群众呼唤什么你们就上什么
官方这么贴近群众需要你叫妄想饭还有何活路



















当年居然为再也看不见菜刀而哀嚎的我有多么的too young too simple
看到这一抹熟悉的粉红色
我脑子里就不自觉的开始唱

10年后的今天  我们一定还在一起
无论何时无论到何时  就像天空一样永远不变

又或者是

就算是10年后我仍然会等你
不管你和谁去了别的地方
微笑的站在这里
注视着你那美好的背影

那也难怪啊
人家名字就叫假面骑士十年嘛

10年後の君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