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5日

言い訳Maybe


最早的时候,看见水果武士的人物设定的介绍,对于哈密瓜哥哥是这样一句话:

「どんな手段を使ってでも目的を果たそうとする冷徹な性格を持つ反面、弟の光実には甘い。」

可能我们大多数人都把这个设定里的“甘い”往自己希望的方向去考虑了,当然也有可能是写出这句话本来就是引诱我们走上那个方向
总之我现在脑海里只能浮现出立风馆先生的口头禅

「甘いっ!」
「甘いっ!!」
「甘いっ!!!」

没错!这个甘い正是三白眼那个口头禅的意思!
天真愚蠢的正是我这种想法肤浅的人
虽然我仍然坚信,善解人意的水果武士脚本最终会给我们看到兄弟并肩的那一天
但是走向那一天的路,绝不会那样直白
光实和贵虎之间隔着的那个壁障,比我们想象的更要坚厚得多
兄弟相煎的那一天,不仅是腥风血雨
搞不好还得死人
哞哞,真是越来越吊人胃口的好期待

我说葡萄啊,虽然努力的想要表现dark的一面
但是给人感觉,仍然是那种楚楚可怜的
把自己想象成悲剧英雄
觉得别人都把世事想得太简单太单纯
但是越是看到别人的善良
越是感觉到自己的卑鄙
你那是自虐
忽然就犯了肥皂剧里的男二都会犯的傻
你才不是男二!
你是主角!(管他男主还是女主
橙子香蕉那些装逼货都是为了陪衬你而存在!
葡萄~!冲啊~!
世事并没有你想象的那样复杂
像橙子香蕉甚至像你的哈密瓜哥哥那样头脑简单的往前冲就好
看到这里我在想
一直以来,来打就是要告诉人们这样的道理
我们生活在现实世界中
总是给自己找各种各样的理由来退缩
而所有的来打,每一集的来打
有各种的理由可以退缩,然而他们不会
像葛叶紘汰那样的考虑了好烦就不考虑了
像操真晴人那样如果我不去就没有人去了
像如月弦太朗那样管他是什么先去了再说
像火野映司那样不去我会后悔的
没有打不赢的战斗
应该说,根本没有那么多战斗
大多数的时候只是
言い訳Mayb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