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日

10年後の今日の日も


10年前大家一起流着泪唱出这个歌的时候
可曾想到过今天的这个局面?
现在看到那个险些要把你们的未来夺走的牛团
你们是否在心里暗暗笑过

那个鬼哭狼嚎的2003年过去10年以后
时代依旧在不慌不忙的前进
看着现在的小天团
想想十年前的天团那模样
有点想要诅咒世事实在太无新意
不觉得这样很无聊吗?
10年前流着泪暗暗的发誓10年以后还是要一直追随他们的那些人
你们现在还好吗
已经,没有人再听得见了吧
你们去了天南海北
我一直都在这里啊

话是这么说
我的2013年
简单来说,就是差点要死掉的这一年
没有死掉真是太可惜了
不然大家都会说“年纪轻轻就死掉了真可怜啊”
这是我唯一被人说“年轻”的机会了

从2012年跨到2013年的那一刻
我对着苏又多的照片在凝视
然后就心里许愿说今年要是一个好年啊
是不是一个好年就先不提了
可是这一年毫无疑问就是充满了苏又多的一年啊
虽然当年我涉过千山万水爬上人渣的时候
胸中也曾有过“这辈子遇上对了的人了啊”的澎湃感想
当我踩过人渣的头顶爬上苏又多的时候
又悲壮的认为“和人渣相遇一定是为了打开认识苏又多的大门”
事实就是这样啊

身为IDOL饭一定想过“如果能够转生的话一定想要遇上这样的人啊”这种白日梦
十几年来我当然发着这样的梦
然后最近渐渐的觉得,看着苏又多或者其他男小为的时候
我的白日梦变成了“如果能够转生的话想要变成这样的人啊”
虽然IDOL原本就是让人憧憬的存在
怎么感觉憧憬的那个角度变掉了呢
过去的人生里,后悔的事情一件也没有过
“如果可以回到那个时间点,重新来过的话”
我只想回到胚胎发育的那一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