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6日

軽蔑していた愛情



果然没能在整个十月里看见斗地主出场的一眼
秋风起,蟹脚痒,斗地主悠悠的才要出场
三年以来,我是怎么在他没有什么显著角色的前提下懵然成为他亲妈的
现在回想起来,这货是哪里感染到我
一张阴险脸的长条状忠犬
一直是这样,长着一脸没心没肺的样子
被别人说冷淡、无情
其实最长情的那个总是他
以及,从渣男始发
185这个魔性的身高
看在现在温柔可人的小莲花
感觉他走上女王之路的日子不远了
因为这边有只无敌忠犬啊
看到小莲花我会想起
一开始我是抗拒婊婊的
我不是一个无原则会喊TYPE的人
他离我的TYPE太远
又是个谜一般不知所云的心机婊Chara
然而我现在是真真正正被婊婊的真情感动了
所以搞了半天棒棒只是个马虎眼
本剧的本命CP从头到尾就是婊婊X张美琪?
虽然这个CP我一直举
可是前面我只是觉得婊婊是不知不觉色诱而后利用
结果其实爱得奋不顾身的那个是婊婊?
同志们,这是人格魅力啊
人格魅力哈哈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