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9日

隙間



你们才停播了一个礼拜唉
就从88天飞跃到了57天
总感觉这里面有什么重大的阴谋
合着你坐在那里思念斗地主那英俊的容貌思念了整整一月?
脚本会跟我们说
请不要注意细节
我还是知道
有些人,真的不能跟他太熟
不然一看就出戏

















他变身的那一刻,我都要笑成傻逼了














如果说小莲花的Chara是为他量身订做的
那我也姑且相信斗地主也是量身订做的
对方不管男女老幼
他都能用傲娇的方式宠上天这种
我有信心这里的呆逼也落不过














但是
你们要是整出的是这个CP来
天理不容的!
为什么?
这个每次出场都要把第一来打揍一顿的第二来打的腔势
会想起谁?
神圣CP不容亵渎
而且,不论CP模式的问题
直到斗地主出场
我都没法接受他们两个出现在同一个剧里的事实
感觉就像是两个不同世界的人
完全不同的次元感
然而他们却相会了













生硬的、不留余地的
在同一个世界里相会了
可是我总觉得他们会给他的战斗模式安一个很蠢的理由
我们斗地主的脸
不管我有爱得多深
也不能否认那是张生得倒霉死得憋屈的脸













少年,我看你骨骼奇特
跟我学功夫吧
是谁
送你来到我身边
从初见的那天起
让我念念不忘的斗地主的美貌
与苏又多的温暖截然相反的冰冷
与大王的纯真感截然相反的阴险
像一根清秀的狗尾巴草
深深的种在我的心里
跟张美琪的精致的美感也无法比拟的
杂糙却清丽
其实今天我有种老泪纵横
多年的期盼终于眼见成真
他的脸啪啪啪出现在镜头中时
这种,喂养了多年的猪猡终于会拱白菜了的欣慰感
好美好想哭
我的斗地主~


又一个礼拜,我又被婊婊的真情感动了
可能婊婊的个性中最大的特点应该说是没有一点点的傲娇
那什么,爱都写在眼里了
难道这就是拨开迷雾见真CP














穿小马甲已经满足不了英俊了
穿起小披肩来
你以后怎么有脸去面对战队的列祖列宗
所以现在战队的主角排序是
金>黄>红
是么
棒棒你说你堂堂主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