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5日

大人への近道



拱白菜的喜悦感还在萦绕
当头一棒马上就来了
因为主角是高中生所以大意了
满心以为这下他们总不会无耻到给高中生整BG结局吧
谁说BG结局要整给主角了!
前有无数承担了娶走女主的二号来打先烈
我那刚会拱白菜的猪啊~
真正女主的小莲花你够了
你当你钱形泪啊
每次都来这一滴
我虽然说他是阴险的忠犬
但是看这形象,不就就会被人讲成是一条鬣狗














可是我真的好爱我家这头刚会拱白菜的猪啊
















可这一脸的炮灰样
出场第一集时就写满了便当的脸神
前途真的好担忧

之前我说婊婊没有存在感
真想咬舌自尽
结果的结果
婊婊虽然是黄,但是地位上明显是继承了绿的位置
于是光荣传承了地下主角的传统(上一个是三白眼呢)
真正没有存在感的是棒棒啊!
只不过婊婊的主角成就
居然是一话限定
不带你们这样玩他的哈哈哈哈
作为被抢走的地下CP
张美琪跟婊婊这对苦命又狡诈的夺命鸳鸯
说起来
怎么你们已经胡闹了一个夏天还要继续啊!













虽然我以前嘲笑他的脸永远只有唯一表情
不是都说了要咬舌自尽了么
反正现在怎么看都是小天使

























反正现在已经成固定套路了
该奋斗的事交给婊婊
打不过了就找棒棒殿后
男女纠缠的是槌槌专门
唯一一个可以带领剧情发展的只有张美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