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7日

立ち直り中



我一直自称是条勇往直前不会回头的汉子
我以为新来打开始,而且新主角多酥
就能够让我将过去的全都抛在脑后
但是我一闭上眼仍旧都是他们两个的影子
现在流下的,都是悔恨的泪水
我责怪CP翻脸
可是现在回顾回去
从一开始的合体
人家就清清楚楚摆明了他们是一对
我为什么就是不信!
为什么就是不信!




















如果这不叫真爱那世上还有什么是
我心里之所以一直有成见
是因为那年没能亲眼见到地主婆和长工成为一对好基友的结局
所以当我看见他们三角团团转的时候已经兴奋万分
没有想过还能跨过那一步
渣男不是地主
没有地主的光环
他才是第三者

呵呵都不用截图怀念了
小美临死前的走马灯画面
已经全都表达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