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5日

もう少しの夢



月圆之夜上一炷香祷告
来年也要棒棒儿的
活到了现在
即使看见了HERO主角是怎样的穷酸样
我也会对未来充满了信心
更何况这个跟渣男不一样
早半年我就对天发誓他一定能插足下年战队
唯一的意外就是他早半年主了来打哈哈哈
之所以说他穷酸样是你看着小小年纪就浓妆派
回头看看他们家同年的婊婊那个清水出芙蓉
但是别忘了来打上剧的自带美颜特效
当年同为浓妆派的亮姬
上了来打不是仙女一样美?
所以外形造型都不是问题
来看人
掐秒表
本剧男主角露面之第7秒钟
我已经决定今生非他不娶了
心里那个每次都会出现的小槌已经在咚咚锵了
TYPE!TYPE!TYPE!
为什么HERO要选无经验者来演是最好
不需要多天才的演技
天然的男孩子就是最下饭的调料
















虽然知道这道具书里面也不会有什么字
但是你用的可是平时看グラビア誌的笑容?
TYPE!TYPE!TYPE!
可别忘了本剧还有斗地主
斗地主可是我人生头一次在上HERO之前爱上的人
但是就他现在一副完全没开工的生活状态来看
不知北风起穿棉袄的日子我能不能在星期天的早上看见他
本剧配角又多到发毛
真等到他出场连站的地方都没有
自发表会以来我一直有种上来打的那个搞不好是跟我家斗地主同名同姓的人的那种感觉
唉反正我知道
本剧如有CP那是不会有斗地主个什么事儿了
别早早领便当就好
看不到CP的前程有一点点忧虑
但是算了船到桥头自然直
直?直了谁看啊
如果二号来打不算数
一定还有新来打

七点半那边
看到了个吓尿的小子




这是两个多月前














虽然我知道发育期的小孩长势喜人
但是以你这吓尿的速度是不是蹭蹭蹭就要赶上张美琪了?
张美琪自从稳稳的坐上了正妻的位子之后
存在感就要直往下掉了
最近的关注点倒是婊婊
那个曾经身背着搞不好是地下男主的光环
开始之后事实却发现存在感负无穷的婊婊
但是夏天那么一系列的胡闹情节
婊婊的存在突然就刷刷刷的了
仔细琢磨一下
心机婊先生其实是
现时这个社会最受欢迎的男性类型也说不定
遥望一下来打觉得一阵鸡皮疙瘩
现在的SUPER HERO TIME居然就被O家的两个17岁霸占了天下
这次战队出新玩具的方法真是让人大开眼界
从前的那些比如像包租公他们走遍天涯海角
一个一个小火车去收集来的感人情节
在他们面前简直弱爆渣了
是不是到了出新玩具的季节
结果他们一整个夏天都在胡闹中度过了
根本没去收集玩具
结果脚本就硬上了?
干嘛还要辛苦去收集
自己拿橡皮泥捏一批出来!
以后战队都打算这样胡赖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