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4日

別れ際、もっと好きになる



好了我坦白,这集来打我已经看了三十遍
连做梦都要笑出声来
三条陆是个负责的好同志
就怕到最后剧情都讲完了,感情还没讲完
不,剧情不讲完,还有MOVIE大战
感情不讲完,群众是会哭的
于是他们三人,到底谁爱的是谁
食堂饮料决斗
Part1 & Part2













你们居然说小美的表情没有区别?
区别大了好么!
你看那坐姿!屁股屁股屁股!
看渣男的时候是坦荡的逼问
看小舅子的时候分明是心虚的好么
虽然我知道里面有小章同学的私心在
可是,剪辑可不是小章同学做的
为什么嘴上说的是这个人
回想的画面全都是那个人啊混蛋
现在的情况基本是这样的
小美以为自己爱的是女主
渣男以为自己爱的是女主
小美以为渣男爱的是女主
渣男以为小美爱的是女主
其实现在观众的心才是明亮的
这个感情问题,跟女主其实就无关~
不,应该是,第一个觉得无关的人是小美














小美的心理:我爱女主,跟女主有什么关系~
我们俩人之间自己解决就好了嘛
所以渣男你到底在意的是
小美要表白的女主
还是要向女主表白的小美
好了,反正真相大家都看到
渣男最关心的人是小美
小美最关心的人是小舅子
至于小舅子
大家大概都以为三人中最无情无耻无理取闹的小舅子目前为止只露出姐控的一面
但是食堂饮料决斗Part2中
身为姐控界代表人物的小舅子
在对面这个一直表面上势不两立的人说出这样的话来
第一反应不是姐控魂燃烧我砍了你
而是恋爱问题你居然来问我?你怎么知道我跟你很熟?
你TM到底站在谁这边
本年度女主继承了上年度女主的优良传统
把三个男主紧紧的维系到一起
而把自己完全成了无关的人
谁到底爱的是谁这个问题
直到世界的尽头我仍然选择相信CP观有始有终的三条陆
作为来打小美是后来的
但是谈感情问题,当年他们已经天造地设了
拿了人家备用品来变身的小美
在来打上是没希望升级了
但是他已经拥有了史上最强的精神攻击力
















小美式精神污染~

活在这个年代
大家什么都放到台面上来说
不要你猜我猜的真好



























同样也是只羡鸳鸯不羡仙的这一对
张美琪为什么相较往年的追加战士
这么快的早早出场
是急着要确立他的正妻地位
正妻地位到底有什么意义
在主角之后第一个升级的那一个
去年在包租公之后第一个升级的是包租婆
地位稳不可撼
前面在大王升级之后居然从头至尾再无人升级
所以大王虽然能结婚但是CP上始终是孤家寡人
那么再回过头来看下一集就要升级的张美琪
这地位都没有人来争好像有点没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