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日

夏の催眠術



噢噢噢一家三口合唱
虽然走调得一个走得比一个远
太美好了太美好
因为时间拖得太长
险些就要忘了小舅子的那病
那病儿这下终于该彻底发出来了吧
















弃犬的眼神,好想捏捏
今天小舅子略美
嗯,一直很美
结果今天变成三个人各自的大告白了
一路跟着剧情看到现在
满脑子只想着他们三人百年好合便好
结果今天猛然看见小美的背影


























我去,这死亡FLAG都插一背了
等他们哥俩儿最后不是撸烤串看你比翼双飞
而是要撸着烤串祭奠你了小美
















我刚想再次发表渣男的身高差做什么都好含情脉脉
你们可以再怂一点吗~














刚想掀桌
想想这也许就是小美的遗照了
有点心酸
DRIVE的这一年
像是从天而降的surprise
让人第一次知道
原来三角形是可以这么美的
来不及细细品味就要曲终人散了
新来打到底是谁啊你们这些混蛋!

心机婊的回
我仍然没有搞懂
他身上到底是纠结了多少个不死冤魂创造出来的chara



























总觉得吧
他是看准了张美琪花啊花的
将来总有一天
要张美琪放下棒棒赴汤蹈火去救他
这就是心机婊














张美琪你有点出息行不?

曾经的菜刀大湿地主让我认定了
我一定是生来的主角控
但是这个主角控的生涯
居然在大六的那一刻就咯然而止了
WIZARD爱的是小怪兽
兽电爱的是绿
铠武爱的是葡萄
烈车倒是红绿
DRIVE是小美
忍忍者是金
你的主角控呢?
主角控的心在哭泣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