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8日

素敵な罪悪感



我的100只大饼嗷嗷嗷嗷嗷嗷
(请看我7月12号的日记)
如果他再不上
背上插满的来打FLAG真的会把他孤高的小身板儿给压垮了信不信
斗地主是我在13年初给他起的爱称
至于为什么这么叫,这么长一段时间里连我只都忘了
于是我今天眼前一亮突然回想起来了
肉体改造部三缺一啊!
当时有我们苏又多、阿匡、大王
就等斗地主来了就能斗地主了!
做梦都要笑出声
2011年的花君辐射直到现在仍在继续发力
之前说JB药丸的人自己回去面壁
JB雄霸天下
以后给你一CAST的JB
连女主都是JG给你看
说起女主
要讲到虽然数量上比不过花君但是简直是百发百中的另一个无敌FLAG
放課後はミステリーとともに
我已跪倒,爬不起来
不过斗地主啊
身上FLAG插得再多
比不上人家O社的金字招牌
前几日我忽然把O社的所有人名全部翻了一遍
在心机婊上了之后
适龄男几乎已经全上了东映HERO
然后就注视到了我们金光灿烂的主角的名字
本来我想赌他明年的战队
但是都不用等明年,今年已经迫不及待
你们好歹也留几个放到明年战队啊
现在O社适龄男已经全部用完
大龄男青年还剩下四代A五代乾和久保翔
我等着他们谁明年做战队的蓝蓝路
我赌一斤猪肉干
斗地主的Chara只有两种可能
一种是脸上阴暗,内心阴险,实质上是蠢,类似753
一种是脸上阴险,内心机智,实质上温柔,类似香蕉
嗷怎么办
昨天才对渣男海誓山盟
今天我已经不想看他们家
迫不及待想新来打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