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7日

細雪リグレット



静静的深夜里,我竟然就毫无预兆的流下泪来
之前说小美背上插满死亡FLAG啦之类的话
都是嘻嘻笑笑的说出来
才45话,作为真正的女主的小美哪可能死掉嘛
更何况他们三个人又是同时UP
心里笑呵呵的这么想着的时候
章鱼小朋友就跳出来告诉你们
Chase死透了啊死完了啊死了没法再死了啦
我心里又乐呵呵的想
这个小不正经的什么时候说过真话
一定是跟你们玩的了啦
才45话主角之一哪可能就死掉嘛
万一真的就
死掉了呢
谁跟你保证过
死掉的人一定会活过来
板砖死掉了
傲蕉死掉了
他们都是在你乐呵呵的时候就背满了死亡FLAG然后就死掉了真的死掉了
什么合体变身
菜刀的最后早就玩过了啦谁要看
把小美还回来
把小美还回来
把小美还回来
虽然我知道MOVIE大战
哪怕穿越千山万水穿越整个银河系
小美一定会找借口回过来
但是回过来的人也是不会改掉死掉的事实
我没有相信撸串兄弟会像朱小花一样恒守40年去等待转世新生的小美
你们搞毛啊
那个史上最牛逼的红红紫合体machine还一次都没有坐满员过
最后,是章鱼小朋友补充说明了小美同学的这悲惨的一生
小舅子是个口是心非别扭的人
但是小美是个听不出别人别扭话的人
小舅子说什么,他100%就会全相信和接受
结果搞了半天,最爱的还不是他
是,不是为了女主,是为了小舅子
不是为了女主,是为了小舅子
我们知道你最爱的是他了
我们知道为你和渣男之间的狗血都白洒了
你为了他能活过来吗活过来吗
相亲相爱的死去
强过无情无义的活着
是道理我都懂

当细雪落在脸上
才知道剩下的只有悔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