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3日

向日葵



我对渣男的这种好像最没抵抗力
一秒钟电倒
最受不了别人美学奇特的了



渣男因为他自带的高度
跟每个人都能来出种奇异的男朋友视角

















略萌啊怎么办
能跟任何人培养出淫靡的气氛
这个是渣男的天赋吧
或者说这个其实原本应该是每一个来打主角的天赋
只不过近两任的来打主角太专情
让人差点忘记了这个原本该有的天赋
(不过话说回来你让橘子自带的角度怎么去泡妞














你们今天又是哪出啊
我国民国剧也上了么?
明明是很普通的场景
怎么就能被你们演成那啥那啥啥的
小美是你们的万用工具吗
居家旅行携带方便自发电不用洗
随时随地让渣男有帝皇般的尊崇享受
小美请注意你的形象
不要随时露出本性好吗

小舅子喊变身的时候
有一点点感动
这是孩子长大了的意思吗
结果小舅子没有癌症也没有若年阿兹海默
他的病又轻轻松松的好了
而且预告了以后还会间歇性发作
并且还有混成大BOSS的可能
话说到这里渣男
你为什么可以浑身上下散发出猥琐气息
不联系上下文可以说你猥琐
联系了上下文还是觉得你猥琐
摸人家小手顺便还捏了半天
特么渣男的每一个动作简直是人民学习的好榜样






























背后写了伟光正三个字
而这位背后就写着绝世美男

















以及一朵安静的美男子
















诸位不要越来越浮夸好吗
但是至少也浮夸不过隔壁棚
就是他们厌便棒棒还不够浮夸
派个更浮夸的来
(心里又忍不住思念包租公一家那个完全没有浮夸的战队
略英俊啊怎么办
心里又不禁咚咚锵的喊type type type

















完了
英俊得我有点喘不过气来



















我得理解
这就是时下的英俊的表达方式
这是一个浮夸的时代


















一本满足~
让我喘口气先
如果他不是第六人
原本也许可以是个安静的美男子的
(欠房租说我是第六人也可以是个安静的美男子
回头看棒棒啊
棒棒原本在他的五短小兄弟里还略能显高挑是吧
英俊一出场立马把棒棒衬托成短腿小柯基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