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6日

おしべとめしべと夜の蝶々



首先给今天22岁寿诞的渣男鼓掌~
寿星大爷你不要做这种死亡FLAG插遍全身毛孔的表情好么





一家三口原来是官方设定
简直比地主一家更加燃
你们都这样直白了人民就不客气了啊
三个人的角色分配真好像某种逆后宫游戏的设定
小美是面瘫但其实感情一天三变的男主
渣男是表面和谐内心汹涌的男二
小舅子是专治各种不服的男三
这么完美的设定
话说假面骑士真的不能出逆后宫恋爱游戏吗吗吗,好向往
现在感觉做梦都会笑出来
小舅子躺在地上的时候
我就在想小美该跑来救美了啊
啊拉救美?
救哪个美?
哪个都美啊!
做梦笑出声哈哈哈哈
小美你这种尴尬的位置
简直比主角更拉风啊
一出场旁边那个媒婆痣简直弱爆感
要的就是这种效果哈哈哈哈
小舅子那是你真的姐夫啊哈哈哈哈哈哈
笑得停不下来该怎么办




















这就是绝世美男的行事风格
除了浮夸我真的找不到形容词来形容章小美目前的表情状态啊
啊小舅子你问他搞毛?
美死你啊
当然是用美来美死你啊
拍桌小美你别的没学会
渣男的这一套倒是学得很传神啊
让我们看看教祖渣男的范本






等一下
小美回过头来的时刻
不是看着小舅子而是望向了渣男
脸上写了“以身相许”四个金字

















好了小美get√
小舅子的癌症末期居然没有治愈
继续发病吧发发发
发完了你们一家三口就能手拉手奔向夕阳了
请继续关注年度宫斗大剧假面来打车车车
我仿佛在本剧开始没多久的时候形容其是淡淡的爱恋感?
淡你妹啊!淡你MB啊!
脸上的爱来爱去都要打出火来了好吗
为那个曾经幼稚的自己深深羞愧

我记得在大王结束的时候
许愿过下一个脚本是三条陆
现在我继续许愿
祈祷今后所有的脚本都是三条陆!

最近是季节到了吧
怎么看着棒棒也有种眉清目秀感
嗯眉清目秀
关于那个十三点够不够十三这个问题
我想大概够吧
嗯……(皱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