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5日

恋愛ペテン師



这样就算完了???
从一出场就顶着个癌症末期再不疯狂就死了的脸
让人忍不住想给他捐款献血献骨髓的小舅子
就这么让他姐回想了下过去
回想起了一张大六他老人家的脸之后
这癌症就瞬间给彻底治愈了?
虽说现在都把女主当工具使
这工具这么好使多少钱一斤啊?
还是说小舅子闹了整整十二集的别扭
唯一的目的就是整出一条多出来没人要的腰带
送给小美去戴?
……我现在就只想喊
把我的母性潜能都还给我!
















你TM为了骗人爱心无所不用其极
帮小美骗完了腰带就拍拍屁股走人
你还说你对小美不是真爱!
最近想说,小舅子这张脸
简单的总结下就是:红颜薄命
我等你癌症末期死掉很久了啊!
这下你说小美跟小舅子该怎么排2号来打和3号来打
以后再卖洗衣液:
大家好,我们是平成第16代来打的DOUBLE2号——
自从认清了渣男的面目之后
渣男在我心目中已经越来越渣
渣男是我见过目前为止最会哄人的TYPE了
虽然哄人历来是来打的基本素质之一
(重要过战斗素质)
但是看菜刀就比较会哄大叔
白煮蛋哄有钱人有一套
朱小花专哄他家鸟
地主是传销式的哄人
操哥是马戏团式的哄人
橘子是幼儿园阿姨哄小朋友
只有我们这位洒满阳光的渣男
平成来打第二期中唯一拥有正当职业
秒杀一众无业游民的公务员铁饭碗
出去相亲绝对是人见人抢的钻石王老五
他的哄人才是正宗的哄女朋友的哄
手上有粮,心中不慌
人牛逼,喝凉水都长肌肉
怎么办,想到这里觉得有点萌
不,是萌坏了
被他那欠整容的小眼睛一眯
简直是沉睡三亿年的少女心都差点要被唤醒了
要不是那边还有个可远观不可亵玩的小美
说小舅子是萝卜坑蹲得正正好
那他们是怎么想起来要把小美这种活泼天真的好青年拿来塞这坑的
我以前觉得遙か里多季史、泉水这样描绘的脸只可能存在于梦幻中
直到我看到了小美的脸,还包括宙宙的脸
然后我知道这种神话故事里一般的美
是可能出现在人世间的

醒一醒好吗
看七点半的时候就不会觉得是做梦了
这个礼拜的感想是
嘿他们一家人还挺能省的
三个人连着一个礼拜里过生日
买蛋糕买花篮还能买二送一吧
不过说到平成来打史上最牛逼的一个礼拜
要说平成元年的3月19日到21日三天
啪啪啪平成来打三个重量级人物
嗯扯远
说心机婊长得像菜刀的人
难道人渣在你们心目中还保持着最初相见的模样
完全无视他后来鬼一样发展的长相?
我都清醒的认识到我都不用再等二十年
现在立刻马上就能看到他黑暗大BOSS形象了
心机婊是无辜的,请放过他好么
那种拍一百张照片都能保持同一种表情的素质
绝对不是我们人渣能学得来的
棒棒和槌槌
要说人物Chara绝对不是无缘无故的来的
你们现在这样,是要表达什么
啊算了成败关键要看星星同学了
第六人要是不够逗逼,整个战队就算完了
目前看来,忧喜掺半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