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5日

夜の教科書



我好像有点明白渣男的Chara到底扭曲在什么地方了
别人的主角威能是背在背上的
他的主角威能是挂在自己嘴上的
“我就是主角啊我就是死不掉啊你来打我啊打我啊看你又打不死我”
反正他zuo了也不会die
然后效果就变成了看见谁都像发嗲一样
最开始看见小美就发嗲
小美真的揍他了他又是一副委屈状
从小舅子一出场开始也是
哪怕小舅子在设定上比他小很多
也毫无顾忌的找人发嗲
小舅子叫天性是好人,帮他几下
那该叫啥,蹬鼻子上树
我说渣男你没有小美那绝世美貌
就不要把自己当公主到处撒娇
你那是公主病啊是病啊要治啊
你看小美没事会跑来救你你以为人家是爱你?
啊不过下集看他要死一死的样子
好兴奋全身都兴奋起来了
















在你需要的时候随时出现的小美
以及越来越美得无法形容的小美

七点半啊是创意不够
去隔壁棚抄了点回来
八点钟的苦情小公鸡
这边就弄出一只孤独老母猪来遥相呼应
「家族」
本年度THEME
耳朵略茧
心机婊的Chara越来越抽象
他都还没发挥过,英俊已经抢出场了
这样发展下去心机婊要变成工具箱
话是这么说
本集似乎扯出了本剧最有前途之CP



















一般情况下不想用花容失色来形容一只上树的老母猪
此处点醒了
心机婊
本剧总攻
为什么说他的Chara抽象
按我们一般凡人的思维
兄弟姐妹中的幺子
总该是个受众疼爱的地位吧
心机婊,别说疼爱了
简直被踩在社会最底层
仍然自强不息
所以,一开始就叫他心机婊
在夹缝中生存的底层人民磨炼出来的专业素质
征战四方任何难关都能随手CLEAR
英俊作为第一个被CLEAR的
也许心机婊自此之后再无表现机会
表面上沦为路人一枚
但是人民心里不会忘记他这个
万能的无往不胜的
总攻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