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30日

BOY





















其实去年和前年都是一样的蛋糕(⊙v⊙)
今年有没有变得更加幸福?
遇上苏又多之后
在这方面的人生开始变得一帆风顺
直到贪心的想
未来会更加的幸福
我也许忘记了最重要的事
我可以永远活在梦境的世界中
我可以永远留着少女的心
可他却不会永远留在少年的那一刻
初见的画面无论有多美
拦不住时间
我爱的那个纯真少年
他不可能永远是个少年
他身上曾经望不见尽头的纯白色
其实我一直在恐惧
一瞬间就会变成深不见底的黑暗
然而他至今仍能笑得和当初一样天真灿烂
那笑容后面却是深渊

未成年的时候总是被拉去演大人
成人了以后却总去演高校生
不管他成为了多少人心中的王子
我心目中他最适合的是那个ずぶん的乡下帅哥
就算变成了言情片专业
眼里仍然看不见一丝爱
你不能总是少年
你不能总是少年
无论我多么的希望时间停住
你不能永远是一个少年
请收起你的笑
往前走
你不再是HERO

你主月九你牛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