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30日

空から愛が降って来る



我没记错的话
你们才刚认识3集吧
这怎么就发展成都市言情剧的画面了呢


















我觉得你们一定是不该看的电视剧看多了
早说了,假面来打这种剧真不需要演技
按你们自己的本来个性去发挥就好了
官方傲娇君?过头了啊浮夸了啊














公式设定:蛋糕
嘴里抱怨着,性福感是爆棚的
丫逼演得再浮夸,表情再雕刻
心里也认他是亲生的
连着两年在八点钟里看亲生的本命
这种算是绝顶的性福了吧
死了都乐意
哦游戏卡是有10种
但是我们请不起10个主要演员啊
所以你们就排列组合插着玩吧
我觉得保镖2号一定是很得罪了摄影和剪辑















明明也是一个很仙的颜
每次特写都是这种角度
叫人怎么领略?
虽然目前为止以女王为首的保镖阵容还没有觉醒
无意中已经造成这个气氛了
“公主殿下你先不要插手,我们小喽啰先上”
















画面构成效果太好了
你们简直一个个都是炮灰的行家
而我们的小公主呢














最近天冷了啊
自带电风扇会不会吹太凉?
乱花渐欲迷人眼

我突然想到一句话
把本国节日变成吃吃吃,把外国节日变成啪啪啪
似乎,近年来的战队全都在遵守这个原则
任何不重要的节日都能被他们演成了爱情篇(拟)
想不到我们忠义王子没变成总攻也没变成地下LEADER
却拿下了跟去年的槌槌一样的炮灰男主角的地位
再说一遍,不要想着找借口BG
烧死烧死统一烧死
这一家里的恋爱关系只属于我们三位男主角
表情很到位啊你们俩














小纯洁一面无表情就美……
最近阿姨的小公主情绪愈来愈严重了
自从裏顔増幅那一话以来
嘴上说着无所谓的
其实心里觉得忠义和小纯洁都是他的私产了吧
今天看到的话
明明没有答应做我的女朋友
提出的却都是我的女朋友才会提的要求
只是因为我是个好人吧
小公主你放心
你想把他们两个当备胎
谁把谁当备胎还指不定呢
你看你那表情真够酸的














你们向前辈战队致敬也没有这种拿恶心的小怪兽出来恶搞的吧
当心大王从坟里面爬出来
我们大王现在可是
上至60岁下至6岁守备范围史上最广的大魔王
吓死人不偿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