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4日

夜空の月を飲み込もう



我们的雅典娜小公主不负众望的
激发出了他的全体圣斗士的激情
战队连着三年的追加都是大型犬类角色
整凑一个雪橇三傻了
小纯洁这种大只傻狗既视感
他还会扑人
请注意本话最后忠义的举动
我到这里总算理解了













这位村长型的王子
他一开始就是把阿姨认定成他的大老婆的
然而后来遇到小纯洁
他觉得把小纯洁收为小老婆也不错
然后让他SHOCK的地方是
他理想中的小老婆的心心念念的理想是独霸他理想中的大老婆
可怜的忠义,倍受打击

另一棚的小公主
我现在大概认定了
本剧是没有真正女主的
因为真正女主就是主角本人
他的2、3、4号今后就要用各种不同的傲娇方式表达对他的溺爱了
5号未知
我到现在才发现
敢情儿在GHOST最后一集出场的不是主角来打呢呵
我后来想到
把一二三四排个队
出生年是96、95、94、93
请忽略那位超龄的老王子
把剩下那个加上还能凑个97的
没什么,挺无聊的
4号一露真身
牛逼了啊我的哥
肯定会有人讲A哥
可人家A哥只是偶尔被人骑一下
这位被人骑是常态好不好
接下来的岁月就要目瞪口呆的看着他随时对小公主喊
上我!上我!上我!
含泪想抱走我们纯洁的小公主
当初水果武士还有个从头捣乱到结尾最后变成真正主角的葡萄撑了场面
现在局势那么一片混乱
也搞不好我们小女王其实是双女主模式呢
今天的主题是女王的表情
亏他是我嫡亲小儿子我也想下手暴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