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3日

世界には愛しかない



清明节的夜晚跟星星许的愿实现了吗?
不想再过平平淡淡的一年
想每一个礼拜都欢呼惊叹醉生梦死
嗷呜虽然他面世的时候我隐痛的感觉这真是一张怀旧式的脸蛋
可是就因为这种怀旧说明他是天生的来打啊
要窒息了史上塞鼻孔第一美



















真的从来没有看到过有人把鼻孔塞得这么好看的
俗话说,截图的数量跟爱的能量是成正比的
我可能一集里截图的量已经超过GHOST的半年份了

 

 

 

 

 

 

 

 

















各种各种各种各种
初变身的画面简直可以直接加入经典
我又想起了自己激励自己的话
只要活着,永远能见到更美的
本作的官方表达是水果武士型的群P模式
说实话,以我过目不忘的眼睛
看人已晕……
可能追加来打已经潜伏在其中了,瞪大眼睛
至于我们小王子
可能,脸就长得很有钱的样子吧……
公式傲娇设定
还有什么好讲的
经历了上一届无任何真实女主的剧情
这次总归要赐个人妻了吧?
哼起性福的小曲儿来

七点半那边讲完了一截主线情节之后
终于开始干正事了
可能是受了新八点钟的刺激吧
浮夸的更加浮夸了
自从上集预告开始我突然意识到一件事
小纯洁原来是黑啊!
。。。。。。
这个这个他不是黑包金包银,追加战士王道三色嘛
人家意识不到也很正常啊
。。。。。。。。。。。。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原来是黑啊!
所以我就惊呼,难道历史又要重演?!
当群众以为官推是红黑的时候
晚了才发现官推的魔手是绿黑
不!小纯洁不是瞎瞎
不是那样勾三搭四的人!
居然一点没有让人失望
从一而终至死不渝
汹涌澎湃的爱让阿姨都慌了














今天他们三个人分别强调本周是自己的回
群众笑而不语
至于可能是平成战队史上第一个和唯一一个在剧情中正式失恋的人
忠义跟大家表示
增幅啦增幅
只是有一点喜欢,增幅之后变成最喜欢了
不这种勉强的解释掩盖不了你被人甩的事实














有点让人同情了……
所以结果,无论是黑红也不用失望
绿红也没有落空
至于黑绿这一环
小纯洁人家不是说了再考虑考虑了吗
官方,甚得民心
平时总是希望他们不要遮遮掩掩的
像上一届,和再上一届
感情都没有讲出来过就完结了
可是真的讲出来了
大声告白了,被甩了,三角关系了
太直白了又觉得心里无所适从
现在的问题是:绿—>黑—>红
问题是出在阿姨身上啊
在重阳节的夜晚再向星星许愿
请你一定要在完结之前有所表示

之前说16年凶恶双萌的时候
忘了16年真正的主人应该是这个人了
双棚合璧虽然没有了
但是还有17超英雄祭啊
这才应该是我心目中的凶恶双萌
小蝶已退出历史舞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