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5日

月と水鏡



竟敢玩弄我纯洁的心灵
竟敢玩弄我纯洁的心灵
竟敢玩弄我纯洁的心灵
这个角色原来比想象的更要高级一层
果然是层次不同啊!
本集中因为分组意外的看到了很和谐的画面




















按照前几届的套路
其实第六人出现并不妨碍原生家庭的结构
反而是在烤肉上加孜然
本来我以为小纯洁太抢镜接下来忠义就没戏了
现在这情况很明显
忠义是目前家庭里唯一跟小纯洁站统一战线的也说不定
说不定有戏呢~脈あり~
小纯洁长得虽然一眼看上去有点难以理解的审美
多看几眼其实还挺清秀呢你说是不是














毕竟当时跟棒棒站在一起的时候要比棒棒好出一大截
棒棒的脸都能看得惯怎么能看不惯他呢
另外我们的张阿姨
至今为止仍然在各种不同场合变幻着他神秘莫测的脸
写真集的OFFSHOT真的有秒到我
要爱上他了(脸红
仔细想想其实是个超级孤独的角色
甚至比当年的大王都要孤独
本来应该被大家一起宠爱着的红
只有他去掏心掏肺的去关心别人
至今也没有人来关心过他
请问你们是在吸引母爱吗?
呼吸有点困难
好想养鹦鹉

那边的八点钟求求你们快点完结吧
不想看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