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4日

今、話したい誰かがいる



哈哈哈哈哈哈
好久没有在礼拜天笑得这么开心
虽然早就料到第六人出场必定是个逗逼
但是这个逗逼又真是一个与众不同的逗逼
总说这一届战队跟包租公一家隐隐约约的像
再一想又非常的不像
如果说欠房租是个擅于过度脑补
再追溯到之前的闪瞎眼是个过度脑洞
那么这个在过度脑洞中又有过度脑补的能力
总觉得这种性格
我好能理解啊!!!!!
其实去年棒棒出来的时候
本来我看好的是他
结果出来的却是棒棒
其实现在效果也不错
你要再找个像张美琪那样美得压过主角的
总觉得会对不起张阿姨
这张长脸为何有点像laughing哥……
前面又有忠义……
我觉得有点被他们的脸洗脑
主角的脸又是时不时会忘记
不过最近张阿姨一眯眼睛
我就有种要被他迷倒的错觉
幼儿园阿姨的无敌功力还在继续发挥
简直是见鬼杀鬼一个不留

有一件事我忍了很久了
你们做动物战队你们能不能尊重一下科学和现实
各种动物常识问题错误就不在意细节了
最大的问题都不能叫细节了
兽王白的IMAGE是只白虎啊
你们知不知道白虎是什么动物啊
全世界已知的白虎都人工繁殖自唯一的一只白化孟加拉虎
孟加拉虎生活在哪里你们知道吗
雪原泥煤啊
你想表达东北虎麻烦不要叫人家白虎出镜好吗
简直不能忍

更不能忍的是八点钟的无聊
男默女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