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8日

メロスの道




丧服也秒杀
不知怎么想起一句话
若想俏,一身孝
哪里不对……
反正现在是时时刻刻被他秒
哪怕平常穿成那一身土也没什么两样
主要是近年来的HERO是不是见到太多熟人
没了新鲜感
就连南宫小蝶那样的
DEBU作一出场你就那一脸老油条状
区区17年的人生你是经历了多少沧桑?



























啊这么清澈的眼神
多少年没见过了
呃?
什么感情?萌还是苏?
这个嘛
好想要张阿姨这样的保姆啊(打滚
多奇妙的爱情
最近忠义你是不是快没存在感了














关于这个鲜格格
我最近考虑了很久
也问过了很多人
鲜格格这个词,普通话怎么表达?
再怎么表达也没有办法概括它的含义
他简直就是浑身上下没有比这更合适的词
散发着鲜格格的那股气

八点钟那边,只能盼着他快点结束吧
离开了来打,我还会继续爱斗地主
现在要做的,只能把这一年的光景牢牢的记在心中
即使我不喜欢这个剧情,也不喜欢这个Chara















你干脆一辈子反派到底呢!
我对斗地主是一见钟情的,我记得
彼时他演过三部剧,全是背景布
要停格才能看见的那种
BIKING也还没上
之后也没多大飞跃
上了来打也是这般空虚的角色
搞不好我就喜欢这种
有某人的前车之鉴
不死心

如果新来打是传说中的那位
你们JB评选以后直接变来打AUDITION算了
反过来如果MOS再出人
更加没悬念
不不不,濑树小王子,我是发誓一辈子应援你的
这次不是一见钟情,是细水长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