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30日

偶然の十字路


















我说,之前外人没出现的时候,你们之间的气氛不是这样的啊
这种高中生小男女,闹别扭来哄哄的调调是怎么突然来的
这就恍然醒悟了,为什么一开始就会对下垂眼这个角色爱得疯狂
虽然地主之后装傻充愣扮猪吃老虎的主角一大把
下垂眼是最地主翻版的一个了
这似曾相识的感觉!
地主一家!!!!!
因为民工的出现一下子被点醒
之前总觉得心底里在期待着什么的发生
本来他们每集逗逼,都一点不打算讲感情了的样子
直到一个外人的出现,小亲亲突然开始的唱反调
啊还记得当年是因为长工的出现
让地主夫妇开始了海誓山盟的甜蜜性福生活么
这历史真是一遍又一遍重演
虽然小亲亲不像地主婆那么狂躁,把整个过程浓缩了
但是那个从“你宁愿相信外人也不相信我”到“既然你相信我就相信”的过程
地主夫妇死也瞑目了
















高中生小男女吵架既视感
以及
今天开始决定把他们叫做包租公and包租婆
包租婆:你看这人从牢里出来的,一看脸就不是好人,我说他以后一定会欠房租
包租公:不会啦你相信我,我觉得他是好人,一定不会欠房租
包租婆:你宁愿相信外人也不相信我!一定要到哪天他欠房租了你才会相信是不是!
欠房租:闹,房租拿去
包租婆:……好吧,只要你交房租,我就相信你。我家包租公那人哟真是讨厌,哈哈哈
——真是愉快而性福的生活

不过啊,包租婆就此落下了话口
也就是说欠房租之后还是会干出什么破坏家庭安宁的事的
最不济,人地主也死过一回的
包租公你也去死一回就成了
死完了之后性生活更加美满性福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