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2日

愛しきライバル





















这局面,简直是在争第一女主的样子
一黑一白的女主大战(满头汗
香蕉和葡萄的Chara,都跟出场时270度扭转
现在的感想,就像什么东西闷在胸口,很着急,又拿不掉
宙宙那个剧透王显然是想迫不及待告诉我们又说不出来
看到剧场版那么精神的样子我也就放心了
葡萄只要活着,就还有戏
结果搞了半天,就是个欲求不满的小少爷
哥哥你到底打算什么时候来兄弟相认
过了这大半年眼看就要忘记了这剧开始时最大的期盼是兄弟斗争
结果现在活生生就变成了
愛しきライバル
要和你竞争  我才能坚强的活下去
如果你不在了我该如何才好
肥秋(或者代打)到底是在想什么会写出这样的歌词
第一次听这歌的时候我脑子里就冒出这念头
丫是在看水果武士吧!
虽然傲蕉最近的表现越来越好
越来越知道怎么哄橘子
人民总觉得很不满
你们给我吵啊你们给我打啊
你们也学学板砖呢
爱是靠打出来的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