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3日

弱くても勝てます〜青志先生とへっぽこ高校球児の野望〜



干什么啦干什么啦干什么啦
你们两个中年人!
人家要看的,是野球部里一团一团的美人!
不是你们两个中年人的眉来眼去!
放在几十年前观众可能会觉得一出场的谷内田选手是个坏蛋
但是现在是2014年!
观众里下到8岁上到80岁从你一出场的时候就知道你对青志先生爱得有多深!
大家都知道

















当时你的心理活动是
啊,啊,这么可爱一定是男孩子
好想认识他,好想跟他说话
于是——
你TM一句话毁掉了十年的性福
给对方烙下了十年的心理阴影
后来我明白苏又多这个角色为什么会存在
就是为了再现一个青志先生的当年
让谷内田选手有机会扳回这十年前的失败!
满地打滚
一个小花园的美人就为了陪你们两个种男人叙旧
于是现在二哥带着那对小鸳鸯手拉手打水球去了
你们不带苏又多玩你们是坏人!
二哥你嫌苏又多抢你的存在感!
反正苏又多这辈子,是再难跟人组CP了
地主婆一别已成永恒
当年DGP的时候,我在那里诅咒为什么同年的来打主和战队红的待遇会天差地别
现在看看野球部里的苏又多和大六……
我越来越觉得苏又多的出现
让我过去曾经有过的所有不满全都洗清了
大仇已报,死也瞑目了

很多很多年以后,我会回忆起
2014年的春天有一个学校
他们没有捣乱没有打架
只是相亲相爱的在打棒球
认真的听别人说话
认真的为别人着想
在这个无法安分的时代里
守住了一片小小的和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