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30日

前人未踏



目瞪口呆
还以为你们能多坚持一会儿的
这么快就跪倒给小公主了
























反应不要这么大可以吗
先说哦,你要是把小公主跟你死掉的马子在心里重合
群众是不会接受的
大家已经当你这集算是明里暗里都告白过了
你以为你爱得很深沉吗
全写脸上的
最近吊白眼也不吊了
全身心开始走爱在心底口难开的深情路线了
结果你要说什么
我明明全心全意想的都是你
你却以为我是为了那只母哈士奇

我不能不说
这是一张近代史上非常典型的
炮灰脸
但是













啊好可爱(跪
白又敦的人不是他真是太好了
以前总觉得,中二病要早治
现在看到这种觉得
不治,也没什么关系啊
保镖2号的作用杠杠的
脱缰撒手没这个角色
其中二和傲娇的程度加起来
搞不好有希望超过傲娇界一朵奇葩的
一代名贱的板砖
伤敌八百自损一千的任务就好交给他了
不过说到毫不利己专门利人这种事
还有人比得上那个最萌身高差么













其实你们面对这种掉渣的中二病
只要好好利用
他能把所有小怪兽都帮你们消灭掉你信不信
小公主面对这三个人的态度
对保镖1号和2号从一开始就当成自家所有在用
对他的身高差相方的态度















不瞒你说看见他这眼神我想起了谁
还记得那个当年吗
渣男面对时不时跑出来挡路的小舅妈
他也是这个眼神













这里面,既有打不过他的恨得牙痒痒
又有相信对方不会把自己怎么样的自作多情在
结果那对人家是两厢情愿啦
这边的小公主是不是自作多情
看身高差CP怎么发展了
今天相声组合的登场又让人一秒钟笑出戏













你们够了哦
我觉得社长再下去快要成为
这群傲娇和中二病里唯一的良识正常人了
同情社长

唉唉唉?
那边战队怎么说结束就结束
一点思想准备都没有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