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8日

抑えきれない衝動



是因为两周不见特别思念的缘故吗
一开年见着他们
感觉每个人都又帅了一圈呢!







我的小天使~~~
也有可能是作为新年礼物摄影大叔真的想通了很多……
这位先sen
这位医sen
虽然一开始就应该能想到他就是这个作用还是忍不住
请问你是不是sǎ的?














作为一个名义女主是电脑病毒的剧来说
搞不好唯一发展BG的可能性留在了这位sǎ大爷身上
我上次叫他什么来着
脱缰撒手没
还真的有这一般的sǎ呢
根据水果武士的经验
开年之后剧情该往有STORY的方向发展了吧
小王子我
严重觉得你当时试镜是靠翻白眼合格而选上的













三个月的锻炼之后
已经演化成了白眼与脸部表情自然融合无声无息
重头戏当然是群众喜闻乐见的
最萌身高差
今天把这一段拉给一个外人看
对方的反应当即是
哦哟这是要亲上了吗?
要亲了吗?









清纯派女主角你这反应能给9.9分
我们当然都知道那一系列做作的慢镜头
是要表现你当时一肚子的坏水是怎么冒出来的
但是这个气氛实在是被你搞得
多咩的言情偶像剧啊!































既然大家都是来打那就皆大欢喜啦
比起那个不争气的吊白眼我好像已经想转投这个了
但是吊白眼今天一个打滚救走我们女主角的动作也很好评哦
虽然是变身后
捂脸
你们每个人都这么风骚叫人家好难选
还有至今为止明明是最大反派的社长
为什么你好意思顶着这么一张纯良无害的脸变身













要是把老圣母哈密瓜拿出来遛遛
他绝对没有您老人家来的纯白圣母脸
不管STORY怎样
他们是怎么做到在一话20几分钟里
搞笑突变成悲情
悲情突变成搞笑的
反正最后我杠铃一般的笑声是响彻云霄了
当年W的三明治撕裂也没有玩得这么快活过吧

隔壁棚开了年基本上
要开始讲正经事就不讲感情了
结果其实从一开始
钟情的绿红CP就没什么戏
绿黑么
自从忠义小甜甜告白被拒之后
他都干了些什么
专门负责拉走 拎走 拖走













你这样是得不到人家的心的














明明是最纯情的那个
感情戏却总是没有他的份
那么感情戏演了千百遍的雅典娜和小纯洁呢
结果雅典娜你的心其实并不在任何一个人身上
总预感这个结尾要伤心
新战队
我嗷的一记昏倒在屏幕前
至今还没缓过神来
这CAST
没有搞错吧
这只有等开幕了看了
不开幕也不能随便说别人长得丑
毕竟以前有某些人和某些人和某些人
包括













VS永远是长江后浪推前浪
前浪
前浪为什么总是好看得过分?!
棒棒你以前是这张脸吗
你生了肺炎其实是去整容的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