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1日

Clap



虽然说现在这个季节该是家庭矛盾闹得最激烈的时刻了
但是
Excuse me??
你们连感情都没有谈过
现在来弄出一副曾经爱得死去活来的样子
你们以为自己是谁?
我仿佛好像似乎记得我每个礼拜都有在看啊
怎么弄得好像我漏掉过当中大段的感情戏一样
我撑啊撑啊都快撑不下去了
然后你们为了打鸡血就给人看这个?
我的拱白菜啊你知不知道自己性格已经扭曲到没有了啊
断气吧














那个我虽然仍旧记不得他的脸
但是偶尔会找到看起来很美好的角度
到底我是中了哪种魔咒呢?
另外一个性格扭曲的小混蛋














本来心想是个包租婆的TYPE
可是我们包租婆小亲亲哪有他这么阴险外加闷骚
最后一句
BG者烧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