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4日

混ざり合うもの



我感觉一定是中了什么魔咒
在鼓动的心中暗暗的想着这么浮夸说不定又是一个我的TYPE
可这特么的又是谁?!

















啊?搞了半天我还不是没记住他的脸?
浇一盆水就根本不认识了!
掀桌!
其实他除了脸让我记不住以外都好……
这浮夸到沸点的演技
简直是弥补了八点钟的半死不活
八点钟每年的这个时刻
也该到了家庭矛盾闹到人神共愤的时刻了
家庭矛盾是有
可不是主角家啊!
我感觉八点钟再看下去要烟气了















睡美人吻一下会不会醒过来
这么努力的想着
可一想到谁来吻他这个问题
就瞬间有了阳痿的感觉
譬如这种















原形毕露了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