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8日

愛の使者



反正现在3号来打也平平静静的出来了不沾一草一木
他出场以后最大的效果可能是每次完整的变身都会让我笑趴在地上
眼睛好滋润~
滋润你鬼啊
这可能是操哥以后的变身音的节操达到高潮的瞬间
唉啦我亲爱的小白菜
你那个时候往台上一站我就该想到你就是个被鬼畜的命
话说自从眼睛好滋润出来以后我才发现他们俩人的之前的大绝招是
眼睛好干~
让我静一静别跟我说话
现在这局面让我想到了什么
アスラン~~~キラ~~~
这远古的记忆苏醒了没有
反正小白菜就是兰兰了,剩下的人怎么分配的我还没想通
ストライク!ストライク!ストライク!
啊这么说起来我们的冰雪小天使的声优也在
在那里配眼魂呢颤抖
还是让我静一静吧
小白菜你下次要回来打砸抢了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