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4日

あの頃、好きだった人



好没劲的3号来打
你们以为去年把舅妈玩得风声水起
再玩一遍还能一样欢腾吗
我现在知道为什么小王子从一开始就那张写满故事的脸
告诉你们我是一个有故事的人有故事的人
可那脸不得劲儿呐
是什么支撑着你看来打
不是脸!不是脸!
是感情!感情!
作为一个黑心的亲妈
看着拱白菜越来越拱的脸
心情好复杂
拱是什么概念?
这么解释吧
馬子先輩の言う通り里面那个大小姐
她解释喜欢矬老头的理由是
「何もなさ」
我隐隐约约觉得,理解这种感觉
多年以来斗地主在我心中的形象
一!二!三!四!五!六?六呢?……哦,六
就是这种微妙的含义
苏又多是我饭IDOL生涯中简直是最成功的事例
但是,又难以喜欢这种感觉
其实我很贱的,是喜欢斗地主这种平平淡淡没出息
regular的杂志,一年12期里有10期找不见他的踪影
regular的剧,掐着秒表数他的镜头和台词
小上一下HERO,也不会让他的生涯大红大紫
虽然不至于一无所有
离很多又差了很远
扯远了,什么叫拱














我深爱的这张脸
是眼睛小鼻子小嘴巴小脸更小
总之就是什么都很平凡
加起来就很不平凡的气势
怎么换了一个角度

























赫然变成一张标准的二次元脸?!
这个形状,好想拿笔描一圈
我以为吧,他会继续跟小蝶耍耍性子
然而人家完全没有这种念头
如果说南宫小蝶是个表面上的圣母婊
我们拱白菜可能是个真正的内里的圣母
呃,心情好复杂
为什么他那个天下得到了大和谐的变身POSE被和谐掉了?!
观众恶评如潮?
明明那么优美好不好(摸着良心说话
另外,导演我们出来谈一谈
我知道看来打一向不能注意细节
你也要考虑一下有部分人的心情
你以为大家都在看主角
没人注意后面那个人在地上趴了多久?














也有人是会拿秒表数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