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8日

昨日よりもっと好き



12年前
第一次看到那个被青学之柱叫做猿山の大将的风骚猪头
我那还年轻的心脏被深深的震颤了
像这样的人
就像我人生的理想一般
和二次元三次元没有关系
像梦一样的男人
像风一样的猪头
啊这个就是本命啊,那种宿命感
然后,他们将二次元变为了三次元
12年前的那一刻我一定不会想到
之后的漫长光阴里
人生会被这个猪头的各种牵扯而翻来覆去
至少在上个星期天
我觉得一下子同时被三个跡部景吾玩弄了
一瞬间出现的剧场版的预告画面中的菜刀那个人渣
让我崇拜不已的可以长时间用风骚语调快速说话的聒噪柠檬
和那个爱啊爱得那么深沉的哥哥

葡萄和哥哥两个人
一个以为亲爱的弟弟被手下的柠檬拐跑而生闷气
一个以为好哥哥被自己带头大哥的橘子差点拐跑而冒怒火
你们这是秀恩爱死得快你们造吗
你们明知道……
你们明知道人民群众就是喜欢看这种纠结扭曲的爱情
你们就偏偏一定要演给人民看
你们这是赤果果的拉客
为达目的不择手段可耻可恨的good job

然后事实是呢
不能怪葡萄要乱想
蜜瓜这下貌似真的要爱上橘子了
原来我的想象是蜜瓜会为葡萄挡枪而死
让葡萄抚着尸体痛苦
这下不对
这节奏,蜜瓜是要去为橘子挡枪才行了
橘子反正
谁死了他都会哭得像死了亲爹似的

最近,每个星期天的强心针打得好刺激
一周两针扎得人满地打滚
包括现在对七点半有种不正常的热情
自从红大湿离我们而去以后我还从来没有对七点半这样热火朝天过
后来仔细想想
果然是被大王那个结局给闹心的
为了忘记那个结局
只能用下垂眼和小亲亲来抹消
虽然下垂眼跟大王初出场时是一样一副没心没肺没肝状
但是看着他,没有从前看着大王的那种悲凉感
大王是在长时间的孤独旅行后终于找到伙伴的珍贵感
是振作着打起精神来的優しさ
而下垂眼,虽然现在还不说中间经过些什么
天生就在别人的疼爱的包围中
自然而然的散发出来的優しさ
至于那位地下LEADER小亲亲绿
现在已经不是地下了
他根本就是LEADER
干嘛每次出场都一副一个人在搞鬼的样子
你们到现在都不给他主的戏份
阿姨说实话吧
你特么的是还没想好给小亲亲怎样一个凄惨的身世是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