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日

鳥は青い空の涯を知らない




今天早上看完八点钟之后,滚回床上去睡回笼觉
在被窝里回味着情节,过了十分钟,突然想大喊一句卧槽
时间过了八年,他们只不过把昆虫换成了水果
上个礼拜还没有想通的敌人是谁的问题
现在已经仿佛看见了走向最终回的道路
最终回会是橘子和香蕉满身疮痍的大喊的冲向对方互砍
当然砍不死的,在结束之前他们会并排坐在地上放声大笑
敌方的BOSS本来就是不会存在的
现在的形势就是分成了橘子蜜瓜葡萄
and香蕉柠檬桃子樱桃两派要开始斗个你死我活了
那个,蜜瓜哥哥的背上的死亡FLAG更加明显了
原来是等着他死的时候葡萄会扑上来哭
现在这情况,是橘子要哭得更加痛彻心肺了

啊拉春天还没有到吧,最早的花都还没有开
为什么我会突然神经分叉似的觉得八点钟里的每一个人都这么好看(不包括樱桃当然
哥哥你突然变得这么温柔,让人觉得你不死得惨一点对不起观众啊
想象着叫兽笑得一脸桃花的来弄死哥哥的画面
集齐一套跡部景吾,可以再来一瓶吗?
还有橘子和蜜瓜一同变身的画面
啊好美丽好梦幻
橘子和蜜瓜是一套啊原本就是
可是葡萄的皮套的那位战队追加专用先生
皮套演员要配合出演者的动作不是职业基本么
早就想说了你那动作哪有点16岁少年的腔调?

七点半这边
啊下垂眼和小亲亲就是王道CP了
虽然小亲亲被他们排第四位但是分明不影响吧
剧烈撒花
从烈车第一集开始,发现我看战队的时候居然会超级鸡冻的
去年的这个时候,看着大王他们
觉得兽电啊怎么会这么有趣从来没有看过这么有趣的战队
现在看烈车的时候会想我靠原来真会有更加有趣的
虽然这种话很烂白
今天一定会比昨天要好
我又一次感动的认识到这点
世界啊,真的好有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