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7日

世界はどこまで青空なのか?



嗯到这个时候也只有说
我的内心毫无波澜
甚至有一点想笑
有些人坚持了10年终于上了战队
有些人坚持了10年终于回到了来打
10年啊同学们
10年前的小学生现在都可抱娃了
你却还是你
那个少年的模样













啊现在这个时机BD重版算什么意思
提醒大家一遍又一遍吗
我胡汉三又回来了回来了













不想在2018年看见另一张10年前的脸谢谢了
过了新年了
该开始谈感情了吧
我们的兔兔和藏獒仍旧在不温不火的慢慢煮着小粥
是不是只有等着胡汉三来拯救世界了吗

10年前的我在干什么
那个时候对未来从来没有担心的自己
还记得吗
没有担心是因为没有去想过未来
没有想过明天要去哪里
明天、后天
一直都呆在同一个地方的人生
从来不去想象
我从不让自己抱有“好想回到那个时候”的想法
一直觉得一生之中最棒的时刻就应该是今天
只是,谁又来给你明天一定会比今天更好的保证呢?
长年呆在这个世界
唯一会看到的就是一个又一个的消失
就算只有我一个人一直都呆在这里
也不会是一个什么都没有的世界
我把人生中没有用的东西全都抛弃掉
想换来一个只想呆在同一个地方的未来
但我自己,对未来那种词,最讨厌了
最讨厌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