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9日

ハッピーオーラ



你们尬笑了一年
拉了一年的公式
没有人家一个什么公式都背不出来来得搞笑













照这个趋势发展下去
难道要糟糕(好的意义
我们活过来的那个年代
之所以非常有奋斗动力
是因为官方只给你非常非常少的信息
剩下的要靠你自己去补完
脑补奸情也好,考据背景也好
官方给你开个头
其余全靠你自己
这怎么叫时代变了呢
官方恨不得掏心掏肺把什么都捧给你
怕你血不出来
帮你把CP也都配好
知道你不高兴去考据背景
我们全部写出来给你看
在高喊官方逼死同人的年代
你不能想到仅仅十多年之后
官方会把你推到绝路压到无路可走无气可喘
人只要躺下来
看他喂什么就咽什么便好
总之发展到现在一切都还是很满意的状态
那个,名字听上去很有钱的哥哥
这才第二集就开始马?
真的前途很让人忧虑的感觉
喊首富太生分了,我决定喊他大富,亲切
然后这一脸小倒霉蛋的主角
好像是走了GHOST一模一样的路线
出场时明明一无所有
第二集就开始天赋秉异了
又是说教异才一枚
这么想起来
来打已经两年没出说教狂了,该来了
我决定亲切的喊他,小贵
这么一来12月若有追加就要喊阿福了














他就除了腿短到让人心痛
这张脸无论哪个角度看
都是正统了不能再正统
仿佛有点
记……不……住……

回头看看我们小可爱惊世骇俗的脸
隔壁棚的剧情已经走进一个无聊的绝境了快
本届的追加
已经一秒钟都不愿意回想起的程度
我虽然也只看了11年的战队
作为一个追加的要素是什么
第一要抗打
其能力可伸可缩但剧情需要的时候要能够站出来当第二个红来用
这点目前还没机会
第二要花里隆咚
要既在战队原system内描花又不能跟原来重复
这点满足了OK
第三是最重要的
搞笑不是重点
之前的那些挂满荣誉的传说追加也不是每个都能笑到打滚的
重点是其人的本性必须与出场那一刻的形象完全翻转
至今为止让我最满足的追加还是兽王的小纯洁吧
极其符合需要,售后服务满意度1000%
你说本届这爷叔
他出场至今干了什么呀
已经到了他一出现我要闭目养神的程度
枉我们小可爱每天都卯足了劲
没有感情可谈
已有的人生
爱上一个人有时是真简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