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6日

夏の花は向日葵だけじゃない



眼看他起朱楼
眼看他宴宾朋
眼看他楼塌了
你说随便看什么东西刮目看了一整年
没有爱情也有感情
这种人家一放完就想放烟花
敲锣打鼓直等下周开新番的心情
是我无情还是他无情
人不会无缘无故的去爱去恨
我们知道出于剧情安排要让你去解救世界
LASBOSS的一句话说出了重点
只是一个造出来的HERO
没来没由,比当年的菜刀HERO得还要突兀
这一届为什么不好看
不知道要什么
不知道要去干什么
不知道为什么
爱情的基础是欲望
没有想要的东西
人不会去爱
空虚的喊着爱
最后只剩空虚
再见
再也不想见
我是坚信着
只要活着
一定会看见下一届更好看
但这也包括
只要活着
总能看到那一届无聊得超出你想象

一年一年怕你们会看得厌
我知道你们尽力了
搞出了VS这种题材
多么好配的基础啊
可是你们配出了什么啊















你们配出了这种八竿子打不着感觉的
要不是两个人面对面我就觉得他们是两个次元里抽出来的














你说你尬不尬
这么好的环境
这么好的素材
他一笑我就想撞墙
完全他们还要在这个糊成一团的CP上继续生搬硬套下去









比起隔壁棚那种尬笑
这边笑得还比较自然比较不做作
夏天平静的过去
夏天还会再来
冲破他们的结界
让世人知道
HERO不是只有JB
哈哈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