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3日

僕の想いがいつか虹になるまで



时间往回拨三年或者四年
是不会相信最后的结果果然是这个样子的
因为太显而易见的结果
说实话直到117之前
我的心里一直一直都在暗暗期待一个狗血的结局
一个血淋淋的拆团出道的结局
像11年前那样
然后总算是落空了
无事6人出道
隔了整整三年
没有任何悬念的
六人团我从一开始就是没看好的
或者说是彻头彻尾的不喜欢
作为一个没法喜欢紫耀的人
要怎么样喜欢一个紫耀CENTER的团?
心里一直觉得最大的问题是
除了没有争头的海人和心态平和的廉之外
其余的那四个恐怕每个人都觉得自己是团内最有发言权的人
这样的一个团要怎么有团爱怎么和睦起来
然而
前面的人走过的多少的路
后面的人是不需要再都走一遍的
有一些话我是想对自己说的
不是每一个团都像你曾经的男人家那团一样
站位严谨把团爱写在脸上生怕别人不知道似的
即便这样最后不是一样要打破?
这6个人
分明结构非常的好嘛!
从一开始
激进派的紫耀和神,保守派的岸和廉
负责勾人的岩和海人,这个结构
简直是踩在前面所有人肩膀上站起来的楷模嘛
啊Debut是件多么幸福满满的事
隔了很多很多年
很多很多年
重新体会到了
我的上一个本命还是优马
就是他的经历弄得我
什么都不愿意相信了
然而这个团你简直什么都不用担心
如海人所说
这个名字会跟着他们很久很久
因为有海人
一切都变得美好起来
这四年来其实我一直等的都是廉×紫耀和神×岩这两对
并没有把海人和岸算进去
如果这个结局里面没有海人
我可能就只会变成一个GENKI的单推了吧
你想象如果单把那四个人放在一起
简直不能更扎眼
简直看一眼就会打起来的样子
因为有海人
其实6人里面最早喜欢上的是勇太
这不是废话吗入社最早一个
然后是把前途写在脸上的紫耀
有人还记得他曾经的相方吗呵呵呵
然后这两个现在毫无感觉了
毫无感觉不代表讨厌
这团就靠这两人拉车呢
神奇的是这6个人全都属于过了生长期以后毫无意外的从小时候长上来的脸
毫无意外的长上来的廉
比起紫耀和玄树来说
廉更接近我心目中的王子
全团最美的廉
然而气质却是一个中年人
这个问题,在20岁还不满的年纪
他已经保持爷叔气质很多年
谜一样的王子
然后作为公式女王人设的
时代真的不同了从前我们叫女王女王都是背地里叫的
全团最有才能的GENKI
其实每次都想摁着他的头叫他能不能争气点
运动细胞最强的就他
曾经觉得等他多少年都是愿意的
其实过了20岁之后每天都在捏汗
然后是从我叫他丑逼开始我对他的心意从没变过的岸
最早胜利还没出道的时候
我对他的记忆方式就是那个丑版的胜利
曾经我不希望六人团最大原因是我不想在这个团里看到丑逼
然而有他在可以帮你挡掉多少枪林弹雨
并且还真是要靠这一个才能摆平那四个吧万一吵起来
而且
全团歌声最美的不是紫耀而是岸
紫耀你羞不羞愧
最后是心灵支柱的海人
从他出现开始就是那种像梦里一样熟悉亲切的感觉
每天都想打死他的熟悉亲切的感觉
因为争不起来所以不跟你们争
其实是个扮猪吃老虎的大魔王候补
不过其实魔王人设也早已经公式了根本不担心发挥不起来
这种,一直会在梦里出现的人
熟悉的感觉会让人想流泪的人
时代再变,美好的东西还是那个风格
就算歌也是往前推30年往后推30年大概也毫无违和感
就像我睡着的时候鬼压床
那个东西会慢慢的从床尾靠过来一样
无论经过多少年,记忆深处曾经深爱过的感触是不会消失的
像梦一样美好
但却是个不会破灭的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