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8日

もう森へ帰ろうか?
















我脑子里就砰的蹦出来三个字
保 安 帅
就算是一坨屎的造型吧
看着看着也能习惯了
就算当年邪恶飞机头都能有一集限定的纯情形象

























难道这种平凡造型就演不出现在的欠扁感了吗
心情微妙
偶尔会闪过一个念头
泡面挺好的……
打住
不管怎样我对本人已经完全投降
心里难免想象他是不是谁的私生子
年龄差约19岁……
一颦一笑都像那个人
最像的就是想一棒子打死他的痛感
然而本届的其余人员
你说本集开头那个花飘一路的场景吧
谁都幻想应该走出个美人吧









你们让这种脸出现在镜头中的时候
你们的良心不会痛啊?
不会痛啊?????
我眼睛都痛死了
为了配这个W男主不惜让泡面头颜值减1万分来上剧
心绞痛了都

啊本届来打还有第5号哈
你们哦,比别人整整多出一个月
别人家在这个季节
早就谈情说爱讲到脸红了
你们在干什么
见别人萌不起来都恨不得要亲自献身做指导了
这种在正剧情节里手把手教你写CP文的行为
在一旁观看了三十集的杜先生表示真是活见了个大头鬼了
追加来打还一个比一个泄气
其实我觉得你们的主线和MOTIF一开始就错了













你看这种氛围
你们如果把人物走成BAD BOY那种乡下低能小混混集团的身份
保证比现在没有违和感的多
非要搞什么史上智能最高的来打
你这剧里,有半点跟智商有关的内容啊
还有啊,好不容易以为他们要为真正男主角扳回一点存在感
想的怎么又是这一出呢
最令人泄气的剧情一次又一次
每年弄个全员都是人类的HERO这么难啊?

每年到了这个季节热热闹闹的大戏
也不搞了
都不搞了
再见睡觉
我想回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