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7日

ギブアップはしない



直直三个礼拜过去了
仍然是一脸迷茫
不知道他们在干什么
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
他左右手摇瓶瓶的时候
我觉得想跳进去打死他的人
绝对是千万计的
好看不好看呢
可爱不可爱呢
好看啊,普通的好看
普通的
普通的
普通的不是滋味
问题回到了操哥那届
就是上来打的人
如果脸太熟就完全毁了
一点没有这个时段该有的兴奋的感觉
就好像老熟人过来跟你打了个招呼
不记得已经多少年了
等了一年,又是一年
真的上了的时候,就哦了一下
就这样开始了
等等等等
乍一看怎么又是KABUTO阵营了
开头就有配CP的自觉性是让人很欣慰啦
但是不是随便扯两个人都会有CP感的啊
你看看这个,算是一只聪明伶俐的小型犬吧
你看看另一只,算是天真无邪的小型犬吧
不想看CP啊
最可怕的跟你讲
不要忘记GHOST里面3号追加是一开始就出了场的
颤抖
简直不想睁眼看世界
还有另一边天天有人在叫你刮目せよ刮目せよ













是不是超级欠扁
整个CHARA各种强行
强行逗捧强行粉红
人还没熟络就强行发嗲













帅也不能过一秒钟
截图也没有动力
我想把之前赞美过的
假面来打给我的beautiful life的歌颂全收回来行吗

讲题外话吧
从还年轻的时候我就认识到
或者说以为
“喜欢”是个需要时间积淀的事
只要一直一直一直的喜欢下去
总能得到越来越大的回报
我的心理是很矛盾的
我热爱这每天都改变的世界
永远看着最新的东西
从不转头去看过去是我的主义
另一反面我自己却
永远呆在同一个地方
幻想着70岁时仍然能看着最新的IDOL
哪有不变的位置
世界并不会给你这样的永远
我可能以前说过
没有想过明天要去怎样
每一天都把今天活完便好
过完了今天
另一个今天又会到来
没有想过要活得很长
可是怎么活也没有尽头的样子
等回过神来的时候
已经在一个空空如也的地方杵了很久了
除了喜欢一无所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