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5日

すべては途中経過




又生无可恋脸
撒手没还记得吗撒手没
现在都不用牵绳子了他都不会跑了
这说明什么
FLAG都三米高了你们看见了没













出了来打绝对六亲不认的脸
认不出来绝对认不出来
上个礼拜我仿佛许过愿要看这一对啊

























我现在知道巴拉拉这种感觉的问题出在哪里了
他跟谁对打都要发嗲
不,话应该这么说
就是谁跟他对打都会要忍不住发嗲
你,你,还有你
你们谁心里都吃定他不会下狠手
当心总有一天咬你一嘴毛
人家是最萌身高差的相方
人家心里只有我的小梦梦
嗯,小梦梦
叹气
双女主模式还是走不下去的感觉
每日必修功课之拽衣领
当事人称此为壁咚
我们壁咚界
是不能承认这种耻辱的














别人非得围着他转不可
这是病
公主病
虽然公主病也圣母
跟上届圣母南宫小蝶一比真是差远了
保姆1号,是个人都已经看不下去了
你那美丽的吊白眼,是如此让人怀念













本剧头一号的清纯担当无误
世事有时真不思议
入宫之前莫名其妙的暗恋他一年
真的上了又不知道从哪边下手去喜欢
但是说他以眼力压倒是不是有点过分了?













傲娇设定在这个世界里是普遍被接受的
但是傲娇的ツン和デレ之间是要有界线的
一旦驯服了就这么死心塌地
装抖S又装不下去因为对方不是M
呃,是M但不是M……
总觉得有不祥的预感
因为之前一个个都是疯狂脱缰
然后一下子都又变得太乖














你们两个
干脆结婚好啦(又误
我知道有些人的演技
就是有太多无用的眼神
有些同框也是故意的做作
请问你是他姑姑吗,大猫姑姑
以为裹窗帘这个造型早就被抛弃了
一转眼又拿来穿了
造型师啊造型师多大仇呢













有你们这样打架的吗
不嫌太近啊?
话说回来,老王子这集踢的这两脚让我爽透爽透














不不不,我对小公主绝对无冤无仇
但是历来能把主角踢飞的人
总是受到人民爱戴的
表达了广大人民群众心底里潜伏的渴望嘛
最近的烦恼是
本届的杀伤力实在太大
这么回忆起来
一届有四个人能杀死我的
我短暂的来打迷恋史里还前所未有过
作为代价就是七点半每周面无表情
念叨老圣母哈密瓜好几次是不是
居然还真能把他念叨出来
人家是PRO级别的哥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