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2日

バケット



老王子这么一发功啊
你们这一条条带鱼全都给炸出来了














保镖1号2号3号
一头头的这么忠心耿耿













我跟你讲,你吊白眼了三四个月的苦功就毁在这个嘘上面了
小公主这个白莲花的反应我给82分
剩下的男一男二男三每个6分
男一男二男三都是口嫌体正直的全心全意为了小公主好
然而小公主就是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
唉,这浓浓的泡菜剧味
自从正牌相方挂牌之后
渐渐的好像都不要带另外两个玩了
档头档尾的彩蛋也只带相方上场
巨塔相声组合之所以拆伙
我开始理解中二病的原则是
即使我们中二病
也是中二得特认真的那种病
现在开始回看相方刚出场
跟撒手没有得一拼
永远是奇特旮旯的角度
还可以叫一个平平无奇
我喜欢人的标准一向是谁对女主好我就喜欢谁
谁对女主好我就觉得谁好看
自从他坑蒙拐骗的给小公主送礼物那时
我大概已经开始萌发了
就不要说从奇特的角度毕业了
这角度简直是越来越新奇了哎哟喂
怎么……有点像……早期朱小花啊……A家选人标杆……



















感觉相方好看得简直要苏了(躺倒
太认真的中二病有种似曾相识感哪
DRIVE的红红不是
你们不要搞了半天最后时躺在小公主怀里咔咔咔消失
然后小公主哭得一个天昏地暗
然后外传整一个狼哭鬼嚎的瞎编故事出来
要掀桌的
还有那个努力的维持着形象
但是形象已经彻底不会再回来的撒手没













一般人起码猛过一阵再老马吧
请问大哥你猛过吗
一集吧
强烈许愿保镖1号2号之间要发展
吊白眼他老人家为小公主这么操碎了心也是真熏疼

哦七点半那个
彻底倒地不起了
想起了那句话
你现在能做的唯有祈祷这一年快点过去
有人没有看见老金叔叔吗













基本上不经他本人指点是没有人会看见电视机里那个金灿灿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