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1日

進化してねえじゃん



我现在回想起来
为什么看到小纯洁第一反应会联想起闪瞎眼
如果说有比今年这批幼稚园跟幼稚园的存在
那当然只有老马那一家啦
考验张阿姨你无敌的幼师POWER的时间到了














果然,全宇宙无人能敌的
专门制服幼稚园小朋友的眼神
嗯哼哼哼,就算别人会没看到
我闪亮亮的眼睛也是不会漏过的
扑向某人怀里的某人
以及迫不及待要拖走的某人














如果老天开眼
真希望把你们三人的故事好好讲一讲
可是按照前几届的尿性
似乎可能性很低吧
吵架啊你们!
把屋顶掀翻啊!
小纯洁你不是以TROUBLE MAKER的作用出场的吗
继续闹啊!
等等,阿姨的新形态
那个哈哈哈哈那个是屁帘
你们每年的形象都走点心行不

对已经48话还在继续无聊中的本届来打
我已经绝望得不能再绝望了
谁爱过谁,爱过吗?到底爱过吗?
那大王子从头到尾整一个冤大头啊
看来我们斗地主,将来还有继续回炉的希望
新一届嘛,呃……
等等
把你那没见过世面的脸收一收收一收快
如果每年都能这么性福就好了(捂脸,其实每年也都很幸福虽然今年微妙
可是啊MOS你们是不是考虑下再收点小弟
这样下去剩下那两个没上过的都已经超龄了
MOS神话要不能就这样断了啊
有个小秘密其实我每年换新手机会命名为当年新一届来打的大名
从10年的三饼开始,换手机和新来打的时机微妙的吻合……
OOO、FOURZE、WIZARD、GAIM、DRIVE、GHOST
这样对手机永远都春心荡漾中啊
毕竟手机是我最爱的恋人呢(就跟来打一样嘛
可是呢
下个礼拜收到新手机如果命名成EX-AID
总觉得下不去那个手啊……
拼命的鼓励自己
会习惯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