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5日

手をつなぎながら




对着一只pad在发嗲的小舅子
所以说他一出场到现在的纠结
只是因为爱爸爸
现在最傲娇的就是你了好吗,小舅子














他们俩个现在就像俩姨太太
吵么要吵的
救老爷还是齐心协力的
小美是没有耐性
小舅子是气急败坏
这两个粘在一起
老爷你以后家庭内部有的闹了
简直是性福愉快羡煞旁人的家庭生活
理论上小舅子他爸既然是机械生命体创造者
也就是小美的爸
所以其实是姐妹花
呃,等下,有什么不对
姐夫这茬
算了,暂时忘了吧
看小舅子的眼神有点慈祥是我眼瞎
















此颜只应天上有
人间难得几回见
多少女人整容都整不出小美的天仙
看看隔壁棚那疯狂整成泡菜脸的忍忍粉
我有在想
渣男是否会变成我的真爱来打
作为同样死透过一次的来打
从前在地主死过一次之后我常常想象
如果菜刀那个时候能遇到三条陆
是不是菜刀就不会留遗憾了
但是过去的事情不用去想象
因为三条陆就在眼前,就在现在
所有假面来打中最美好的瞬间
就是第一第二来打第一次同时变身的画面
呃渣男就是豪华
双倍的第二来打
结果变成稳固三角形
真爱的一家
三角变身简直世上最美













剧场版的小小公举也好surprise呵呵呵

这边一看到张美琪也好爱好爱啊
高大英俊的少女
该怎么形容
平时疯疯癫癫嘻嘻哈哈
一叫坐下就乖乖坐下等命令
叫叼拖鞋就叼拖鞋的
为什么看到他的那一瞬间脑子里会冒出张美琪来
少女心的阿拉斯加
你看那个人好像一只狗啊
棒棒我不得不说你
都开始这么久了
这糟心的演技是要坚持到最后一刻吗


七点半都换夏装了
八点钟你们真的不热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