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2日

春一番が吹く頃



近3话以来他们三个的行动模式是这样的:

主:你打我呀,你打我呀
美:(打)
主:卧槽你怎么不讲道理你怎么打人呢
美:(打)
舅:你别跟他磨叽你快打啊
主:不行啊打了他你姐跟我翻脸
舅:卧槽你不打我打
主:别,有话好好说
美:还打不打啊
主:打,你打我呀,我就不信你敢打我
美:(打)
……
有时候看着他们觉得真累
三个人你打我我打你
谁也不信谁
但是谁也不真打谁
明明苦大仇深的小舅子
因为那两人太直白
每次都要负责搞气氛
看着也好累










这是不是又开创了一种新的变身动作
滚着变身~
章小美别以为别人看不见你在旁边偷笑
这话里小舅子跟章小美两个人相对变身
尽然让人觉得比一二来打并排变身更燃
你们是发誓要创造一种新的美学么?

那边七点半的新战队
也好惊叹
跟刚刚离开一个礼拜的包租公一家简直是天差地别
脸,没一个得看
情节,完全没有笑
CP,转三圈都配不出来
谁告诉我看点在哪里看点
我不能天天靠回忆包租公过日子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